不不

渣文笔的记录

河童与小王子

要知道,河童总是生活在水里的,一般人根本看不到他们,但这只河童有些与众不同,作为一只河童,他喜欢钓鱼,他喜欢趁着没人注意的时候上岸,把鱼竿撑好,但是,他老是容易看着水面就发起呆来。

有一天,森林里来了个客人,他面容清秀,眼睛亮亮的,比河里的蚌还要亮,这是河童说的,就像书里说的小王子。

河童第一次遇见小王子是在湖边,他原本以为人类不会经过的,就大胆的发起呆来,发呆过了头连有鱼上了钩都不知道。然后就被小王子推进了湖里,其实他可以趁机溜走的,因为被人类发现是河童的大忌,但他呆嘛,傻乎乎的探出水面。小王子看着这个八字眉,一脸无辜的样子,笑了。这一笑就仿佛清风抚过湖面,吹皱一池春水,别嫌酸,这也是河童说的,是他从人类的画本里学的。

于是,这就算是认识了。

小王子是方圆十里内最有钱的,但也是最抠门的,为什么这样说呢,每次过来他都带着最新发布的游戏机,可是衣服总是那几件来回换。河童听说人类世界最近流行一种叫做可丽饼的甜点,好想吃好想吃啊,可他不敢对小王子说,因为那是可丽饼又不是游戏机,河童想小王子一定会一个斜眼瞟过来哼一声继续玩他的游戏。

可是他真的好想吃啊,于是他“完美”的变了个装准备自己去买,可被小王子发现个正着,新游戏又发售了,他提着过来玩。

“你在干嘛啊”小王子嫌弃的皱眉。

“哎,,不是,,,你认出我了?”河童很惊奇。

“你的特征太明显了吧笨蛋!”来自小尖嗓的暴击,八字眉更耷拉了下去。

然后狠狠嘲笑了想吃可丽饼的河童“你装办成这样谁敢卖东西给你啊?!作为一个河童不是爱吃麦杆么你什么时候会吃这么时尚的东西了?!”哦这就是你每次提游戏机过来都会顺便扯两根麦杆的原因?

下一次小王子来的时候,没有提着游戏机,他脸臭臭的把可丽饼塞给河童,“真是的,我才不是故意买给你的呢,今天那家店新开张,每份五折,我为了省点钱才买的”然后坐下看着平静的鱼钩。

可是亲爱的小王子,不买的话不就更能省钱了么?

河童很高兴,吃的很开心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