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不

再一次感觉到他真的好温柔。

b站看到有位gn剪的视频,其中有个片段是山田孝之上的那期夜会,他说很想成为岚的第六人,xgg说那你有跟我们其他门把说过么,熊猫说和松润说的时候松润的反应是冷笑Q_Q,和nino说的时候nino也是说不不不╮(╯▽╰)╭,xgg再说那你问问我们leader吧,态度强硬一些也许可以哦。说完大家都在笑,我也笑了,想成为岚的第六人的人也可以组一个团了。

之后gn接了AD的一段广播,听众来信跟他说了这件事并问他的回答,他说哎问我的意见吗?我的话可以哦,但是还是得需要事务所的意见呢。

“啊太温柔了吧”我这样想着。他随后又继续说也许可以开一个节目什么的,大家可以体检一下当一天岚的感觉,如果是六个人的话,之前歌曲的演唱的分配还有舞蹈都不一样的了呢,六个人跳舞中心也不太容易确定呢。说到这他大概觉得这样确实很麻烦,很傲娇的说了一声亚达,然后又说不过之后的歌曲就可以了呢。

真的能感受到他认真的思考并回复这个问题,一点也没有敷衍,特别温柔又有趣的将他的想法说了出来。

最后他还讲到可以让孝之君代替他来试一试,弹幕里有说是不是想借此休息去钓鱼啊。可是除了一些玩笑性,我却感觉他真的设身处地的想着那些希望加入的人,并且把他觉得最好的能实现他们愿望的方法提了出来,这种态度,无比真诚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